close
今天發了二年級的第一張期中考---考卷




超級緊張的







有人比我緊張 哈哈 是誰是誰


45分 很低...。
可是全班及格的才8個...。
45分以上的23個...。
我終於不是墊底了,鬆了一口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路學 我也好緊張

搞半天老師都不發考卷

原來是還沒改完

我跟紫瑄 都超緊張的

可是老師會給筆墨分數

所以我也放下心了

超認真 上課 可是看黑板 字好小喔 眼睛都快脫窗了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擔心的 還是工數

因為大家都說很簡單

嗚...我墊底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