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回家



吃飯,發現有人被遺忘在補習班

這是我回家的第一件任務






學校要"牙齒檢查"

載胖妹去檢查牙齒

放她一個在那等叫號










載媽媽去看"手"

然後再去洗頭








然後接胖妹




然後幫爸爸燙褲子

難倒我了

我不會。





之後又再去載媽媽回來




之後想到網頁設計的作業....。

完成了...呼。

謝謝K先生








明天一起吃早餐^^ 期待。


今天我好忙

沒讀到書

沒有拼圖

沒看照片

嗚...我要睡覺ZZZ,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